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4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这章没有实际意义上的IE注意避雷谢谢合作QAQ

+这章是ummm为了催文特地发的执峰糖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赵志伟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高三了,练功房似乎与外界隔绝。周末老师也盼着老婆孩子热坑头,就早早地收了训练。他今天腿压的使劲了一点,就坐在地上等自己缓过劲来。

 

“志伟——!”吕鋆峰抱着试卷惦着小碎步步来了。“包子你慢点,等会摔了。”赵志伟喝了一口水,看着吕鋆峰从他练功房的门口滑到他身边。吕鋆峰一脸欣喜地对他说:“喏,你的试卷。”然后把怀里的半沓纸都塞给赵志伟。“这么多啊。”赵志伟接过试卷,心里这才有了一点要备战高考的危机感。“暑假的你做了没有,没多少,就这一个月的吧。还是熊老师从老班那里求来的。”吕鋆峰也猜到他是累了,索性盘腿坐下来,还拿过他的水壶痛饮两口。

 

“....老班该不会已经被熊梓淇这妖孽迷了心窍。”赵志伟整理着手中的试卷,“我们不是期中考试才能回学校?”“第一次月考你考吗?”吕鋆峰把水壶递回给赵志伟。“你别去了吧,就让熊梓淇考一回语文单科第一。”赵志伟笑着把水壶拧上盖子。“凭什么啊,你才是被熊梓淇迷了心窍吧,那都别回你把政治第一让给连晨翔。”

 

“反正不是我跟你一起站在领奖台上,谁爱拿谁拿。”赵志伟语毕还朝一边的吕鋆峰抬抬下巴。“诶你别总撩,过分了啊。”吕鋆峰搓搓自己的圆脸别开视线去,“我那两天有个小测,回的话就是有点赶。”“你不去我就不去了,一会我跟老班说。”赵志伟站了起来,拍拍裤子伸手去拉吕鋆峰,“就这么点事儿?”吕鋆峰被他拉起,也拍拍自己的裤子:“当然不是,周末熊老师他们打篮球联赛,问我们去看不。”

 

“那就去吧,要不要帮他们带水。”赵志伟自然而然就勾了吕鋆峰的肩膀往练功房外走。“听伟晋说这回挺正式的,观众就只能到看台。刚刚我去网吧找了他们一趟,说就要了两张票。”吕鋆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晃了晃。赵志伟劈手夺过细看了两下:“哟,还有二维码,还能给喜欢的球队投票。”

 

“易恩粉丝那么多还愁没有票?今天又带着二狗和熊老师开黑呢。”吕鋆峰任赵志伟把票收了。

 

“你怎么没去跟他们打两把?”

 

“....我说了几遍了英雄联盟跟王者荣耀不是同一个游戏。”

 

“吕鋆峰不给分。”赵志伟说着揉了把吕鋆峰的脑袋。

 

“....???”

 

“你应该说因为你要来找我啊。”

 

“套路。赵志伟你全是套路。我要吃三杯鸡。”

 

“好,你家对面那个好吧。”

 

吕鋆峰点点头,去哪吃最后都是坐着赵志伟的小电驴回家。其实都一样。他和赵志伟都是艺术生,小学就认识,同一个艺术培训机构交情。即使到了高中,赵志伟练了现代舞,吕鋆峰选了播音主持,仍然是吃喝玩乐都在一块,赵志伟也一直肩负着送吕鋆峰回家的重任。

 

“对了,要不要把易恩他们叫出来吃饭啊。”赵志伟停了车才想起这茬。不过反正是周末,如果是朋友相约,也不在乎什么冤枉路了。“不吧,二狗和熊老师饿了自己会找吃的,易恩没打到双手发颤估计都不会停。”吕鋆峰从车上跳了下来,“下次我们应该把马马约走,二狗和熊老师饿一饿。”

 

“哇,马马才被熊梓淇迷了心窍吧,我原来以为就是一次两次,没想到他们三个一直靠马马送饭啊?他们敢不敢出个人对马马负责啊。”赵志伟随意选了小店内的一桌空位坐下来。吕鋆峰三下两下写好了菜单子递出去才接话道:“那可能就是易恩了,我听熊老师说学校里都有女孩子站在宿舍门口看马马给易恩送饭。”

 

“.....高三文化生这么闲?”

 

“不懂,反正什么说查杰是仙女啊,说马马跟易恩啊,差不多就是这个月的学校头条新闻了。”

 

“查杰是谁?”

 

不一会菜就陆陆续续端了上来,吕鋆峰没着急回答,一筷子戳进砂锅里的鸡肉里搅动一下评价道:“嗯...今天的火候刚刚好。”然后夹了一边鸡腿到赵志伟的碗里,才说道:“是二狗的同桌,二狗瞎给人起外号。”

 

赵志伟拿了勺子在锅里舀了一勺汁淋上鸡腿才吃了起来:“没呢,今天油多了,我撇撇油你再吃。”

 

吕鋆峰收了筷子看赵志伟用勺子把菜汁面上的一些浮油撇干净:“高一是我隔壁班的,确实长的挺好看的,明天蹭他们的饭也能见到。”赵志伟从相连的鸡肉里把鸡翅分了出来夹到吕鋆峰碗里:“蹭饭?”

 

“他们打联赛伙食可是学校出钱,不吃白不吃。”吕鋆峰低头去咬碗里的鸡翅,“诶,你提醒我明天给马马买你家楼下那个凤梨酥。他上回说想吃来着。”

 

“行,不过你明天你记得打电话叫我起床。”赵志伟强势地往只顾低头吃肉的吕鋆峰碗里放了一条青菜。吕鋆峰瘪着嘴把菜吃了答应道:“好好好,赵总我一定给你叫醒。”

评论(6)
热度(27)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