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5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5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马振桓看篮球赛的次数不多,如此激烈的应该还是头一回。这次彭昱畅是当之无愧的全场MVP。令马振桓惊讶的是易柏辰,明明是个打游戏到醉生梦死,平时看起来蔫蔫的小屁孩。可是到了篮球场上,却凶猛的像一匹狼。跑动和传球的动作都干脆利落,马振桓甚至觉得他可以用眼神瞪断S中同学的腿。

 

坐在他身边的查杰一直是安静的,看不出什么情绪的波澜。而他的视线一直都停留在朱戬身上,似乎是对他寄予了什么期望。马振桓在89:88的时候看大家都其实已经疲惫,易柏辰左右为难在投出上一个两分之后给人防的死死的,几乎与队友脱节。S中为的就是打乱这几个人配合,他不由地问了查杰一句:“你觉得能赢吗。”查杰没有说话,摇摇头。在马振桓看来这有点让他摸不着头脑了,他这个摇头好像又不是否定的样子。

 

最后朱戬的一记绝杀漂亮地结束了比赛。易柏辰比所有人都缓过来的快,他冲开还防在他面前的两个人奔向朱戬。马振桓觉得这一刻就像破晓,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心中压着的一口气也呼了出来。周围的欢呼潮水一样将他们包围,被气氛感染,查杰和马振桓也击了个掌。查杰笑笑,马振桓拿背起书包招呼他下去。

 

正巧了碰见早早等在门口的赵志伟和吕鋆峰。“诶!查杰马马!”还隔着几步吕鋆峰就朝他们打了招呼,一人递过一包凤梨酥,“马马给你带了上次你说好吃的凤梨酥,今天促销就多了一份给查杰。”“喂....”查杰接过了这包凤梨酥有点哭笑不得,还是揣进了包里。“庆功宴想吃什么啊,我跟志伟一会去定啊。”“好了一会说吧,他们要集合了。”赵志伟捞过吕鋆峰打断了他的话,才让查杰和马振桓顺利脱身。

 

等到了车上,马振桓还是坐在易柏辰旁边,男孩儿们都该吹牛的吹牛该嚷嚷的嚷嚷,易柏辰虽是高兴,也看得出他很累了,只是瘫在位置看其他人耍宝随意笑笑。见马振桓来了才开口说一句:“马振桓你好慢哦。”“刚刚在门口看见了熟人就聊了一会。”说着又从包里递了一包纸巾给易柏辰,“把汗擦干吧,等会空调吹着感冒了。”易柏辰乖乖接过了开始擦汗,忍不住去问旁边的马振桓:“马马我今天表现好不好?”“很好啊。”马振桓答了一句,话音未落易柏辰又问:“哪里好啊...都没投几个球。”“很不错啦,那个两分投很很帅,你后面被针对了嘛。”听了马振桓这话其他男生又起哄吹了一波易柏辰。没想到这回他是受用的,被吹的上了头还答应了带两个小学弟上钻石。

 

“我就是想起来朱戬打球像个活泼的二狗子。”查杰的话惹得大家都笑了。刚才撩了查杰的男生又不死心地去撩马振桓:“马马呢,不是我吹,就马马这个身材这个颜值,标准的校篮球队员嘛。”还没等马振桓开口,易柏辰就回怼道:“别呀,马马来打篮球了就没人给我买饭了。” 马振桓同易柏辰相视一笑,易柏辰赶紧又补道:“不是啊...马马篮球队训练要占课后时间,我怕你来了就不好回家了。” “没事,谢谢你。”说着还悄悄掏出了刚刚拿到的凤梨酥跟易柏辰分享。

 

刚到要下车,因为朱戬腿伤查杰陪着去校医室了。马振桓没有着急去点票据,先问了一边的易柏辰:“你没有受伤吧?”“没有,他们就防着我,不像追着二狗子那样。”马振桓闻言点了点头起身去跟司机点了票据。末了马振桓伸了个懒腰,盘算着接下来要干什么,离约好吃饭的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九月末的太阳还是轻易能照的人满身大汗,突然头上投下了一片阴凉,马振桓一转身发现是易柏辰打了伞站在自己身后。“嗯?易恩没走啊?”

“没啊,晚上不是约好了吃饭。” 

 

“嗯...一会我回宿舍你呢?”

 

“我...我也回宿舍。”

 

“嗯,一起走吧。”

 

马振桓和易柏辰都想着睡个午觉让紧张的神经放松一下,哪知道一推门就看见熊梓淇和彭昱畅坐在一张床上,熊梓淇一把揽过彭昱畅凑近了彭昱畅。

 

“别动!扫黄打非!”易柏辰一个箭步冲了到了彭昱畅床前。逗的门外的马振桓大笑。“别闹别闹。”气的熊梓淇摆摆手,“马马进来啊,刚要说八卦呢。”

评论(11)
热度(41)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