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7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失踪人口冒泡QvQ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7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突然被点名要帮朱戬补习物理的易柏辰是懵逼的。要他教人打游戏,他尚且能说道说道,你让他给人讲题,他自己也会被绕进去。看了看兴致勃勃的二狗,他又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拒绝。加上被熊梓淇的同人本洗脑,觉得被仙女拒绝了的二狗有点可怜,气氛又有点尴尬。出于同学爱兄弟情,其实是脑子转不过弯来的易柏辰也就答应了。

“....二狗哥我总觉得哪里不对”放学后留下来的易柏辰和朱戬,对着模拟卷子上第一道大题就开始抓耳挠腮。

 

“....你觉得不对你说啊。”朱戬皱着脸看他俩已经画废了的三四张草稿纸。

 

“....我不知道啊。”易柏辰也心里委屈。让他自己做的话,五分钟之内这道题就解出来了,一边写一边给朱戬讲也不知道哪里就出了错,就突然解不通了。

 

最后还是查杰看不下去了,给他俩重新画了受力分析。

 

可是说完这道题查杰就走了。

 

易柏辰心里是个大写的绝望,上周刚好李琳琅跟沈映之去看电影没有跟马振桓回家,自己能跟马振桓两个人一起走。这周是用半个星期的奶茶哄着李琳琅跟沈映之这两位姑奶奶早走,想着马振桓差不多应该到来找李琳琅的时间了,这才给朱戬讲到第一道题。

 

“你...有事啊?”朱戬看易柏辰写了一个加速度公式的功夫都往门口张望三回了。“嗯....我也得走了,一会有人来找我。”易柏辰话音刚落,马振桓就出现在了门口。朱戬心里那叫一个难过啊,熊梓淇捞走了彭昱畅,这回马振桓又要带走自己在召唤师峡谷的生死之交,自己一个孤家寡人还对着一张物理试卷。

 

朱戬感觉自己头顶的风扇吹的风像北风呼啸,就差来点雪花了。

 

“马马!”易柏辰站了起来。

 

“易恩!谢谢你,我来拿琳琅的试卷。我跟查杰一起回去,你好好给朱戬讲题吧。”说着马振桓从门外走进来,把手里一杯奶茶交给易柏辰拍拍他的肩膀。又消失在门口。

 

“....popo”朱戬看着站起来又坐下的易柏辰,伸手去顺顺他的背“我懂的我懂的。”

 

易柏辰靠着椅背,手起笔落,第二道题转眼间就解了出来。然后他一眼不发地画了题干,又打了箭头到写的式子上再把试卷递给朱戬:“诺,你看吧。”

 

朱戬认真看了两分钟,一拍大腿,也是一个手起笔落,去解最后一道大题。易柏辰则是用吸管戳开了奶茶,双手捧着放空自己。朱戬这边不含糊,三两下就把式子写的工工整整递给易柏辰看。

 

“嗯...最后再化下单位。”易柏辰看了看,顺手再添上了化了单位之后的结果。

 

朱戬听了重重地点点头,劈手夺过易柏辰手里的奶茶痛饮一口。

 

“你干嘛!”

 

“诶,你别闹这还是椰奶味的,说不定是仙女买的。”

“好了好了,卷子做完了回家吧。”易柏辰心里烦躁,挥了挥手。朱戬揽过他的肩膀:“兄弟如此良辰美景,我敬你一道题,你干了我随意。”“....你还上瘾了啊,那你先干一杯崂山神水意思意思吧。”易柏辰让他逗笑了,拍掉了朱戬的手。

 

“路上说吧。行了别皱着个脸了,我知道我的颜值跟马马的颜值还是有点距离,可是哥也长的不赖嘛。”朱戬也笑着转身去收拾东西。

评论(8)
热度(20)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