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9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今天双更 >w<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9

+这篇大部分是戬杰!大部分是戬杰!戬杰!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易柏辰怀疑这李琳琅和沈映之是合起伙来坑他跟朱戬。说好的给他支招呢,净把仙女和马振桓往一块凑。

 

查杰刚从臂弯里抬起头,今天还没跟朱戬打招呼呢,就问了一边的沈映之:“诶呀,你怎么不叫我。”隔着一个过道喝着易柏辰买的奶茶的沈映之满脸问号:“叫你什么啊?”

“我忘了给马马拿语文资料了。”查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说话还不清不楚的。

 

朱戬看了倒是可爱的紧,忍不住低头笑了笑。易柏辰抬着眉毛咬着笔头看着朱戬傻笑。朱戬抬起头来看了伸手就要去糊他,被易柏辰一手挡开。

 

“他没来过呢。”这回换沈映之笑了,“一会最后一节他们文一是数学课吧,数学老师最喜欢他们几个了,不会拖堂的。”

 

朱戬和易柏辰交换了一个了然于胸的眼神。

 

朱戬毕竟是一个有决心,有毅力天天向上的大好青年。他一个男孩子说不清楚心里这些弯弯绕绕的,但他又隐隐约约地明白,有什么事情不简单。这跟同人本没什么关系,跟流言谣传也没什么关系。他跟查杰一点都不像那些小说里头写的,什么三世轮回,旷世绝恋。明明连开始的机会都没给他朱戬,哪里还来什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话又说回来,十几岁的年纪人人都只有一次,就像萤火虫的闪光一辈子也就那么一次。如果不告诉查杰,他朱戬心里这些弯弯绕绕是解不开的,最重要的是,他不要查杰误会他心里没有这个意思,或者是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才有什么意思。也许很多年之后才能明白这种心里酸酸甜甜的感觉是什么,但是现在朱戬想,他不能就放任自己的心跳失去控制。

 

下课铃一响,朱戬跟易柏辰就想站起来。但是讲台上的语文老师示意大家稍安勿躁,清了清嗓子:“还忘了说,这次月考,我们班的查杰同学的作文会作为优秀作文被投稿到市里头的晚报上,大家记得多捧场。”查杰面对语文老师的微笑跟同学们的掌声就是在座位上起了个半身点头示意。走廊外面的马振桓单肩背着书包,抱着一沓资料在门口踌躇着。查杰坐下的时候往门外一看朝他歉意地笑笑,点了点头。马振桓在窗外摆摆手。

 

“下课吧。”话音未落同学们就鱼贯而出。查杰也急急忙忙摸了书包出去。

 

“马马这个给你,我觉得还有点用吧。”查杰想把手上的资料递给马振桓。

 

“谢谢你,上次作文也讲的很好。”

 

“你转过去吧,我给你放书包里,拿着多沉啊。”

 

等查杰帮马振桓整理好了书包,抬头一看朱戬站在他面前,拧头一看易柏辰站在他后面。马振桓这刚低头划两下手机,一抬头差点让朱戬的吓一跳。

 

“你不用去打篮球/打游戏吗?”查杰和马振桓异口同声地问。

 

教室里窗户旁边的沈映之跟李琳琅偷笑的正欢。李琳琅一边忍笑一边说:“我就说肯定是他俩忍不住了,马马跟仙女多大度的人啊。”“还是熊梓淇会搞事。”沈映之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那可不,给彭昱畅儿骗的一道一道的....”李琳琅悄悄说。“李二你不提他拐走了我男神我们还是好兄弟。”沈映之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诶那些万恶之源的同人本都谁写的啊....我记得咱俩写的都没印,就是传阅。”李琳琅接着压低声音悄悄问。“....还不是万恶之源沈媛,先印了一批,后来大家都开始了....”沈映之索性趴在桌子上看自己手边堆起来同人本们。

评论
热度(18)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