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10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10

+ 小可爱们听我解释!剑网三jjc双倍积分王者荣耀出新英雄了我走不开啊!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熊梓淇还真的得背这个锅。也不是说特地出谋划策的就要给他的好兄弟们一点什么感情上的考验,就是在查杰给马振桓讲题的时候搭了两句腔。查杰呢就以为朱戬最近篮球队训练挺忙的,马振桓呢就以为易柏辰最近打游戏挺忙的。就有了那么一出。

 

上个星期在回家的路上马振桓说起的时候易柏辰毫不客气地反驳道:“要是打游戏有那么忙,没有你我会饿死的。”

 

“...也不是每次都叫的是我给你送饭吧。”

 

“就叫的你,就只叫过你。”

 

“你生什么气啊...”马振桓笑了笑帮易柏辰拿掉飘到他头上的树叶。

 

易柏辰今天捧着马振桓送的盒饭,刚又准备跟朱戬炫耀一番,没想到的是他刚扒拉两口朱戬把查杰就接进了宿舍。殷勤地给查杰铺好铺盖,查杰想越过朱戬跟易柏辰打个招呼,朱戬一伸手给拦了下来:“你就安心住下吧,这不都挺熟的。”

 

住下?

 

易柏辰再扒拉两口饭果不其然就碰上朱戬得意的眼神。易柏辰心里也是不甘示弱,三下两下把饭解决了之后,回到宿舍里来翻来翻去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朱戬!你有没有看见我化学笔记啊?”易柏辰一边找着书包一边问朱戬。

 

光顾着问查杰这呀那呀的,朱戬也没在意就随便答了一句:“没看见,你落教室了吧。”“去问问Evan好了,都是他帮我收拾的。”说着易柏辰抬眼回敬了朱戬一个得意的眼神,然后大步流星地迈出了宿舍。

 

马振桓这边靠在床上正研究数学试卷最后一道题呢,那边易柏辰就进来了,一屁股坐在他床上。黄伟晋吓的从自己的上铺探出头去看,马振桓有一点洁癖一般不愿意让人随便坐自己的床铺。而马振桓非但没有生气,眼皮都不抬一下就问道:“怎么了?”

 

黄伟晋觉得自己困了可能是在做梦就躺回了床上,睡他对头的罗宏正看着他倒是比下面的两个人有意思探过头去想逗逗他,还没下手黄伟晋躺着就给他一个白眼。罗宏正倒是不怕,捏捏他的脸又躺回自己的床上。

 

“你知道吗查杰住进我们宿舍了!”

 

马振桓不为所动:“知道啊,我刚刚在楼下看见他了。”

 

“哦....”易柏辰悻悻地应了一声,“你看什么啊?”连我都不看了。

 

“昨天的模拟卷,最后这个值域我二分法求不出来。”马振桓揉了揉脑袋,这才去看床边的易柏辰。

 

“熊梓淇也说不清楚?”易柏辰把从宿舍里带出来的橘子剥了皮递到马振桓嘴边。

“他学圆锥曲线。”马振桓咬走易柏辰手上的橘子,含糊地说。

 

“我看看。”易柏辰抽走马振桓手中的试卷,把剩下一半的橘子往自己的嘴里扔,“笨马马,你这里求导求错了。”易柏辰扔了手中的橘子皮,指了指错了的式子。马振桓一拍大腿:“对哦....”“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要不要请我吃饭。”易柏辰兴致勃勃地问。“你没钱吃饭啦?”马振桓把试卷放在一边问他。易柏辰干脆就接茬道:“是啊...最近都没打游戏挣不到钱吃饭....”他那委屈的小表情就演的跟真的一样。

 

“是请李琳琅和沈映之喝奶茶喝穷的吧?”马振桓微笑道。

 

易柏辰心中的咆哮道:李琳琅你卖我!!!!!

 

“你知道啦.....?”易柏辰舍不得转过身去,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问道。

 

马振桓点点头:“下次你可以直接来问我,要不要跟你走。”

 

“那你也要来问我!不要听熊梓淇乱说我没有时间!”易柏辰急吼吼地接话道。

 

“知道了,我要睡午觉了。”

 

“好好好,午安!”

评论(2)
热度(23)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