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12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12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大概是个反派)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失踪人口回归QAQ,大家好久不见!顺便羡慕能去生日会面基的妹子们!

“哇...我什么时候才能娶到慕容离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娶到蹇宾。”沈映之和李琳琅之间摊了一本娱乐杂志,俩人对着其中的一页感叹道。“哟,二小姐也有伤春悲秋的时候?”朱戬见有趣就凑过来搭话道,“这啥...刺客先生?”

 

“去去去你懂啥,我阿离可是霸王龙家族的骄傲。”沈映之朝朱戬不屑地摆摆手。“胡说,执明才是最强的。”朱戬伸手拿过了那本杂志随意翻了翻。“齐之侃是最强的,所以我们蹇宾是最强的不接受反驳。”李琳琅嘬了一口奶茶。

 

“聊什么呢?”班长瞥了一眼朱戬把手上的文件放到沈映之的面前,“元旦晚会又要准备节目了,映之你看着组织一下吧。”

“行,我一会详细看看。”沈映之接过文件之后翻看起来。

 

“....今年的主题又是逐梦青春这种说不明白的词吗”李琳琅拿着奶茶凑到一边看了看,“年年都在瞎掰啊....”

 

“去年文一班那个,马马他们几个跳女团舞简直.....得劲。”朱戬翻了翻杂志又递给了不远处的易柏辰。

 

“刺客又要出新歌了啊....”易柏辰翻了翻杂志自言自语了一会,突然抬头问前面的一波人“马马跳女团舞?什么时候啊?!”

 

“就去年元旦晚会啊,还戴兔耳呢...啊...蹇宾和小马哥一定是要娶一个的。”李琳琅托着下巴感叹道。易柏辰回忆了一下,什么晚会自己都是偷摸翻墙出去打游戏的基本没看过。于是他悄悄地离开位置摸到李琳琅的脚边蹲下,双手合十:“爸爸,求资源。”

 

李琳琅和沈映之相视一笑,这边的李琳琅朝易柏辰点了点头,那边的沈映之问了朱戬:“你们这帮兄弟都知道刺客先生啊?”

 

“还都挺喜欢的呢,好像每个成员都有喜欢的人吧。执明真的帅啊,上次看他在一个综艺里打篮球,那个扣篮的手势真是帅的一批。”朱戬靠着桌子说道。

 

“那这回我们就联合文一班搞个刺客先生的舞台剧吧。这回最佳表演奖有班级加分还有奖金。”沈映之一边说,一边伸手去拍拍在作文素材里畅游的彭昱畅“彭彭你觉得怎么样?”一边的李琳琅心神领会,去问,旁边的易柏辰:“你一会去跟小马哥说一下,问问他们文一班愿意不愿意。”

 

“我觉得可以,沈导演能不能黑幕一下我孟章啊?”

 

沈映之听了大手一挥:“你把熊梓淇那尊大神请来别说孟章,你们天枢就是钧天最有钱的国家。”

评论(2)
热度(17)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