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13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13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大概是个反派)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之前为了lof的开屏刷了几条妹子们打扰了请见谅!

+感谢妹子们的体谅今天带来的超长的更新!

+Evan生日之前一定会写到舞台剧《刺客列传新编》23333


李琳琅刚回到教室就发现自己的书桌乱成了一团,同桌的沈映之的桌子也有些遭殃。她认命似地蹲下去收拾还有些脚印的试卷。“又是她?”李琳琅收拾到一半,沈映之也出现在了教室里。“八成是吧。”李琳琅一边收拾一边随口答道。“什么八成,我看就是。今天拉拉队训练他们舞蹈团又来抢地方。”沈映之气喘吁吁地坐在了位置上也收拾起来。“我也不跳舞,近日无怨往日无仇的,是不是以为我的位置是你的位置啊?”李琳琅抖了抖手上试卷的灰。沈映之伸手就戳了戳她的脑袋:“你忘啦,前两天人家要你给popo递情书你可是拒绝了。”“那这有什么,不就是个情书,就应该自己去嘛。”李琳琅委屈道。“....你咋不动点脑子,她要是能递上还来求你?”李琳琅刚想吹一波沈映之的机智,就接到了马振桓的电话。

 

马振桓到她们教室的时候她俩已经收拾干净了。他就着李琳琅对面的位置坐了下来。把方才发生的事情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说了一遍。

 

“....所以...易柏辰朝你吼了一声,他看错你了...就跑了?”沈映之总结道。

 

“...对啊,就是那个舞蹈社的女生说让我给他转交情书。我刚说出她的名字易恩就跑了。”马振桓皱着脸委屈道。

 

“总觉得事情很复杂啊....”李琳琅把脸贴在了桌子上悠悠道。

 

“什么...复杂?”马振桓看着同样愁眉不展两个女孩子疑惑道。

 

“...这个女孩子前几天找琳琅给popo递情书,琳琅拒绝了,刚刚琳琅的书桌被人弄的一团乱,试卷还被踩了。我刚刚带拉拉队训练也被她们舞蹈社找茬。”沈映之叹了一口气说。

 

“易恩不喜欢她的话,拒绝不就好了。”马振桓同学提问道。

 

“....如果映之的分析是正确的,那你现在把那封情书拆开,里头八成就是说什么就算你不爱我我也会坚持下去直到你爱我那天。”

 

马振桓从书包里摸出那封情书就拆开了,刚看了两行,就麻利地把情书装好放回去,对面前的两位女生抱拳:“两位大佬...以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那...怎么办啊,我现在已经惹易恩生气了。”马振桓眼巴巴地看着对面的人。

 

“这个是舞台剧的剧本,一会你去送给网吧那几个人吧。周六我想用上午跟大家说说,今晚要不你就别回家了?”李琳琅提议道,“嗯我也不回。”“你一会别忘了通知大峰和志伟。”沈映之提醒道。

 

接过了剧本,马振桓点点头。

 

熊梓淇旁边的彭昱畅电视剧都要放过一集了,他都不去点暂停。易柏辰的手在键盘上快速移动,肉眼甚至能看见手指移动的残影。而易柏辰的杀人数越来越多,却不去推塔。这跟平时在游戏中顾全大局的他不一样。

 

“干!”易柏辰的游戏画面黑了下去。

 

在对面五人草丛埋伏易柏辰一个人之后,朱戬和熊梓淇携手推了对面水晶。

 

“popo....你今天怎么了?”朱戬忍不住问道。

 

易柏辰就把事情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地告诉了其他人。

 

“....Evan肯定会生气的啦,可能还会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说完他把脸埋进手里。“马马不会的,他可能还会反过来担心你吧。”熊梓淇冷静分析道。彭昱畅觉得口袋里的手机一震,摸出来一看说:“啊,李二说一会马马给我们拿剧本过来,周六大家开个会说下舞台剧的事情。”

 

朱戬和熊梓淇眼明手快把要逃跑的易柏辰一把按回座位上。“你们干嘛!”易柏辰叫道。“你要去哪啊!马马这就要来了!”朱戬一边用力按住他一边说。“当然是溜了!我刚刚吼了他诶!”易柏辰还是不放弃挣扎。彭昱畅从位置上也摸过来按住他。

 

“所以你要当面道歉不能走!”彭昱畅说。

 

“改天我请他吃饭!不行!现在不行我害羞可以了吧!”易柏辰仍不死心地挣扎道。

 

“琳琅说你敢走,就换林子闳演齐之侃!”熊梓淇忽悠他道。

 

“她没说!肯定是你编的!是Evan答应我演蹇宾的!”易柏辰一秒戳穿熊梓淇。

 

按住他的三个人一下子松了手,弄得易柏辰突然不知所措:“...你们怎么突然....”

 

“...你骗马马还吼人家....很过分哦。”熊梓淇说。

“....原来你去骗他演的。”彭昱畅说。

“明明是你去骗人家,还要人家包容你...”朱戬说。

 

“诶,不是啦!我真的很想跟马振桓做很好的朋友!那个女的好烦啊!她居然去骗马振桓给我送情书诶!马振桓还上当了!!这不是很气人吗!”易柏辰受不了另外三个人的小眼神,又吼道。

 

“原来是因为这个生气啊。”马振桓抱着剧本站在易柏辰后面,伸手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抱歉啊易恩,下次....”

 

“没有下次,不要道歉。刚才是我吼了你,是我不好。”易柏辰转过身去面对马振桓,“我喜欢跟你玩,所以不想因为我的事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她这样做就是不对的。你不能因为她是女生就随便妥协。”

 

马振桓沉吟片刻。

 

“易恩,你是对的。”马振桓肯定地跟易柏辰说。

 

“诶?”心里已经做好接着往下说的台词了,易柏辰突然又被人打断了输出的套路而有点懵逼。“你看吧,我就说马马没有生气。”“也就马马宠着你了!”“....马马你别老惯着他啊。”剩下三人三言两语地说。

 

“....这个女生今天好像找了琳琅和她同桌的茬。虽然她们两个都没事,但是易恩说的很对。”马振桓把手里的剧本分发给大家,“我也觉得不能被人牵着鼻子走。”

 

“这事也急不得,马马都来了,要不我们五黑?”熊梓淇提议道。

马振桓摇摇头:“我今晚不回家,可以一起玩一会,但是我不会网游。”彭昱畅摁开了旁边的机子准备给马振桓安利自己看的电视剧。易柏辰问道:“马马你今晚不回去啊?那你们宿舍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马振桓想了想回答道:“是啊,他们都回家了。”“一个人多没意思啊!来我们宿舍吧,睡我床!我们可以开狼人杀!”易柏辰招呼道,“奶茶我请!”马振桓一下笑了:“看剧本吧今晚,狼人杀可以明天跟琳琅她们一起玩。”



评论(8)
热度(19)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