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16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大概是个反派)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提前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网名瞎编!瞎编!瞎编的!

+希望认真喜欢刺客先生的大家,能够初心不负


舞台剧的演出非常成功,谢幕后这几个演员都舍不得走,藏在幕布后面看下面的观众抹眼泪看的津津有味。“好啦好啦,快收拾一下东西....一会结束了能早点走。”沈映之拍拍男孩子们的肩膀道。

易柏辰挨在马振桓边上拆角铁,马振桓这边收拾着戏服和假发。还是易柏辰耐不住,开口先问:“...Evan....”“怎么了?不好拆吗?”马振桓低头关切地看了一眼。“没啦,想问你明天有没有空。”易柏辰低下头去捣鼓螺丝不敢看他。“有啊。”马振桓应道。“???”易柏辰没想到马振桓回答的那么快,“那我们去玩?去哪里都行!”

 

“....啊?你决定吧。”马振桓也没去看易柏辰,跟手中的假发斗争着,“我回来的时间太短了,市里好多地方都没去过,所以去哪里也都行。”

 

这边易柏辰终于把角铁都拆完了装好。他把装假发的箱子推到马振桓面前,让他把收好的假发放进去。

 

“那去看日出?/一会去看日出呗?/走吧一会跟哥去看日出!/看日出好了。”

 

“???”这异口同声吓的李琳琅手上的粉饼的都掉了,“...各位大哥请问这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笨,明天元旦白天肯定哪里都人很多,先看了日出然后回去睡一觉,下午再去玩。”沈映之捡起粉饼分析道。李琳琅心说你这可是把这几位大佬吹了一波,没准儿就是最近都看了同一篇微信公众号。

 

“....山中间的那个弯道?”赵志伟小心地问道。“...卧槽你们都看的那篇微信推送?”朱戬这边把手上的箱子封好。“那看来大家的小九九都是一个数。”熊梓淇这边把幕布和角铁放在了一块。“....什么公众号推送?”彭昱畅挠了挠脑袋,接过吕鋆峰手中的剪刀。“..我哪儿知道”吕鋆峰把手边的箱子标上标签。

 

易柏辰被假发勒的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马振桓递给他一瓶拧开了的水,然后提议:“那不如大家一起去吧。这样也都好跟家里说。”易柏辰接过马振桓的水,一边喝一边看向大家点点头。

 

“...啥推送啊?”沈映之清点完服化道问一旁向学生会交接的李琳琅。李琳琅写好了快递单递出去之后淡淡地回答她:“《元旦约会必备十大去处》”

 

 

“最佳表演奖——《刺客列传新编》!我们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李琳琅和沈映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男子们推到了幕前。

 

“说一说获奖感言吧。”

 

“首先要感谢所有愿意参演这个剧本的同学,为我们提供服装帮助的布鲁斯老师。刺客先生是我们大家的偶像,是我们大家的梦想。这次演的是我们心中对于刺客列传的另一种想像,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同时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同学,这对于我们即将要结束高中生活了,是划上了一个精彩的句号。我也希望,我和我的兄弟们,能够乘风破浪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

“哈欠——”易柏辰再接过一张马振桓递过来的纸巾。“山顶风真大啊....”赵志伟这么说着,一边给吕鋆峰拢一拢他的围巾。“诶熊梓淇让我插下你的口袋...我总觉得我口袋漏风。”“查杰查杰快看!”

 

东方破晓,第一缕阳光溢出地平线。灰暗的天空被潮水一样的金色渐渐染上颜色。这个山中间的弯道视野开阔,刚好可以俯瞰城市。金色的光芒划破黑暗,方才还沉寂着的城市被光芒笼罩的一瞬间活跃起来。太阳露头的速度并不快,可是从四面八方而来七色的光芒在不同的人的眼睛里碎成不一样的精彩斑块。

 

马振桓已经洗好澡躺在床上,准备po日出的照片,一刷新朋友圈发现他手快的兄弟们已经全发完了就差他了。

 

【旋转跳跃:新年的第一天的日出,和好朋友们一起@其他人】

 

【不管什么鲤鱼我都能读对:日出日出!真是太美啦!祝老哥们新年都能顺顺利利!@其他人】

 

【铁岭排面小王子: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最美的日出,跟大家一起!@其他人】

 

【想看孟章的吻戏:日出真的好美!跟好兄弟们一起来看的!新年快乐啊!@其他人】

 

【谁有椰子鸡跟谁是朋友:日出好看。@其他人】

 

【我是大哥听我的:哇公众号果然诚不我欺!确实是很美的日出了,在高中的最后阶段没想到还能跟@查杰 演一波舞台剧还是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可以说是很有缘分了,一会睡醒了一起啃猪肘子啊!】

 

滑到朱戬这条的时候马振桓忍不住笑出声,心说朱戬的世界果然是分成其他人和查杰啊。

 

【王者峡谷最强中单:王上看,这是臣为你打下的江山(威~)能和大家一起玩舞台剧很开心,新年快乐!@马振桓@其他人】

 

马振桓在床上翻滚了好几下,对于配什么文字还是没有头绪。他戳开了李琳琅的聊天窗口,没想到对方已经DD了他一下。他看了看李琳琅发来的句子,马上就复制了贴到朋友圈的发送框里,毫不犹豫地按下发送键。

 

【蓝斯洛手持四十米长刀:遇见你是最美的奇遇。@其他人】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