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喻黄】嘘!他不知道我喜欢他!02

+赶着圣诞节来一发!…虽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

+感谢喜欢的大家!

+依旧文笔渣/各种私设

+….私心其实是想安利糖水



02

喻文州一开始进入训练营的目标就是要成为蓝雨战队的一员。然而电竞圈子的竞争比他想象的要激烈许多,他所承受的压力,也超过了他一开始做好的心理准备。说的文艺一点,黄少天是他在漫长的黑夜里所依赖的唯一的一抹光,这个话唠虽然平时说着:“吊车尾你这样不行啊”在他加训的黑夜里,夏天他会给喻文州带回一杯二十四味或者生地绿豆,冬天他会给喻文州带回一份椰奶炖蛋或者红豆汤。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可能真的只是顺手打包了一份,但是他仍然,不由自主地相信那是他的真心实意。

喻文州一边想着一边把最后一张黄少天拿来的海报签上名字。喻文州其实有些纳闷,他这么一个大活人天天就在黄少天眼前晃悠,黄少天为什么还要看海报?难道海报上的自己才比较帅吗?而且每一套海报,黄少天都要收集全了,一张都不能落下…….他记得黄少天是狮子座而不是处女座的啊。

如果….好吧再往深了他喻文州也有点不敢想了。

“少天,签完了,你看看。”喻文州把海报递给一旁的黄少天。“哇哇哇!队长的字是越来越好看啊,队长队长你的海报卖的越来越火了我这一套也是花了好大力气才收集齐的,你下次给我留一份好不好好不好,我可以请你吃白斩鸡…..”黄少天一边翻看着海报一边说起话来。喻文州看他盯着海报不放,突然有点恼,他凑过去抓住黄少天的一边手腕,盯着他的眼睛。黄少天一下噤声了。

“少天,还没到吃饭的时间。”

“队长….”黄少天的有些惊慌,他害怕喻文州的眼神,又想看自己的影子倒映在喻文州的眼睛里。只有自己。

于是黄少天忸怩不安的样子被喻文州尽收眼底。

喻文州并不因此而满足。他低声问道:“少天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带有磁性的低音炮简直让黄少天脑子充血,呼吸有些急促:“圣诞节?”喻文州听罢笑了笑,指了指那沓海报:“这是我送给少天的礼物,少天呢?有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啊啊啊啊!我以为大家都不过这种洋人的节日啊!对不起对不起队长!你等等我….”黄少天经不住喻文州这样吓唬,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只手还被喻文州抓着,就更害怕了,另一只手在他试图解释的时候上下左右挥动差点要打着喻文州。

“那作为补偿,少天和我一起吃饭吧。”

“好好好!我请队长!队长你可以松手了吗…有点疼。”

“啊…我弄疼少天了吗,对不起。”

黄少天看着带着微笑说这句话的喻文州心里毛毛的。不过没关系啦,他的队长开心就好了!


评论(2)
热度(3)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