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盾铁】Message 03

QAQ自己的文力果然还是不够得多多学习


想给大家安利AV4998480这个视频...剪的太棒了


给妹子 @每天狂刷CP三百遍 的文.....感谢妹子还一直的评论以及所有点了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天使们.


....就..就算难产我也会坚持完的【咸鱼手】


+文笔渣+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礼貌科普礼貌捉虫谢谢合作+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To Tony:

   Umm,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连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个日子。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谢谢你Tony。

                                                                        From:Your Steve

 

Tony 惯例晚起,枕头下的老式手机把他今天起床的时间提早了一些。他迷迷糊糊地读着最新一条的短信,伸手挠了挠自己的卷发,翻了翻消息记录之后感到迷茫。

“Friday,谁允许你侵入这台手机了,嘿我的好姑娘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抱歉Sir,事实上我无法侵入这台手机,就算是您命令也不行。”

“那这条生日快乐还能是我发的?!我可不记得老冰棍的出厂日期!”

“Sir,昨天早上我提醒过您了。”

“闭嘴Friday,看来把你捐了这事要提上议程了。”Tony一手举着老式手机,一手扶着自己的额头,他钢铁侠大爷今天没有生病,大概早餐还能吃五个甜甜圈。他以为他会激动地从自己的KING SIZE大床上一个鲤鱼打挺蹦跶起来,趁美国队长不在把所有会的粗口都说一遍骂骂咧咧地从床上起来一手把那台老式手机摔个粉碎。

但是他没有。心里也说不出是难过还是别的什么感情,只是觉得这大厦太空了,他的心里也有点空落落的

 

“Friday?这是什么味道。”空气里一股若隐若现的甜味,引的Tony终于从床上直起身子。

“Sir,这是您排了很长的队砸钱也没买到过的限量甜甜圈的味道。”

“What?好吧,Friday你是个懂事的好姑娘,虽然不知道你怎么弄到的,但是我可以考虑延迟一下捐你的时间。”说着Tony跳下床往客厅走去。

“Sir,谢谢您的好意,是刚刚放在大厦门口由Natasha女士帮您拿上来的。”

到了客厅也不见女特工的身影,Tony轻轻叹了一口气开始给自己煮咖啡,餐桌上有精致的甜甜圈盒子,有去了刺的三支玫瑰,有一张漂亮的烫金贺卡,用漂亮的字体写着;

To Tony:

       Have a good day!I will be with you.

                                      Yours,

                                      Steve

Tony拿起那张贺卡,晨曦的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映在上面反射出莹莹的金光,他吸吸鼻子贺卡上似乎带上了点玫瑰的香气,他喝了一口咖啡,把杯子放下,却还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贺卡。就着刚才拿过咖啡的手,伸进盒子里去拿甜甜圈。眼睛也不想移开视线,哪怕那金色的光辉让他的视野已经出现了蓝色的色块。

 

明明胸口被什么填满,自己还是想要把他挤出去。明明是自己能够拥有的,自己还是想要把他推出去。够了,钢铁侠一直都是自己的英雄,美国队长也一样。谁都不该讨好谁,谁,也都不该欺骗谁。他们也许曾经是全宇宙最好的搭档,甚至最好的伴侣。最坚固的羁绊才容易在一次错身就过而彻底断裂。

 

Tony放下了那张贺卡,他逼迫自己不去看它。他摸了摸自己反应堆,他知道Natasha的好意,可是他胸口总会在他梦回西伯利亚醒来之后疼痛地让他流泪。

 

To Stvev:

   够了队长,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很好。但愿你在瓦坎达的新生活也能顺利开始。

                                                                      From Steve

 

Steve靠在椅子上,呆呆地看着桌上的手机。他又错了一次,他以为曾经假装不懂高新科技的小把戏,坚持走自己的纯情套路,时间一长Tony总会上套的。他是美国队长,对于钢铁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对,这样的想法一直都充斥在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他对于把这件事说出来有点害羞,有时候吧也因为这点患得患失,通常那样的时候他会以“充电”的名义向钢铁侠要一个绵长的吻,直到他在自己的怀里喘不过气。

 

他在童话一样的现实里沉浸的太久了,他想。钢铁侠在成为钢铁侠之前就已经是一个英雄了,而自己也不是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后才变得勇敢。他所谓的让步是可笑的,在Tony的温柔和妥协面前他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事情不是这样的,为什么,Steve只是不想让Tony伤害Bucky,最后却变成了他差点杀掉了钢铁侠,Steve只是想跟他和好,想爱他爱到整个宇宙甚至银河系的尽头,最后却变成了逼他向自己妥协。

 

To Tony:

        I am sorry dear.I miss you.Umm….Let’shave a new beginning?

                                                            From Steve

 

实验台又整个震了一下,Tony心说这手机不会跟盾牌的材质是一样吧。他朝空气翻了个白眼,美国队长总在关键的时候出现,现在是在他差最后一个零件就能组装完他口中本来两天就能发明出来的发动机的时候。他没有理会那条信息,在把最后一个零件装完之后他伸了个懒腰,又洗了个澡。连着两周都没有出大厦的大门,他想着工作告一段落自己也出去溜达溜达。

哦,新开的咖啡厅,是个不错的选择。

 

“要一杯卡布奇诺,你们这儿芝士蛋糕好吃些还是黑森林蛋糕?”刚洗完澡的Tony带着些水汽,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梦幻,身上的沐浴露还是Steve熟悉的味道,焦糖色的大眼睛周围有些浅浅的黑眼圈,但是不妨碍午后的阳光碎在他的眼睛里映出美好的样子。好看。

 

Steve一个侧身挡开了要跟Tony说话的别的店员,有戴着外貌改变装置的他倒是不担心会被Tony认出来,清了清嗓子答道:“芝士蛋糕先生,您是今天的第100位顾客,我们可以免费送您一份加糖霜的巧克力甜甜圈。”

 

Tony看了看眼前这个服务员,棕色的头发用发胶弄成了帅气的样子,在午后的阳光下泛出淡淡的光芒,咖啡色的眼睛颜色纯净地像能把人吸进去的黑洞,嘴角上扬的弧度正好,简直是美国标准。除了穿衣服有点土气,就连说话也像春风拂面让人着迷。

 

“那就再要一份芝士蛋糕,哦太好了,我最喜欢甜甜圈了。”





注:三支玫瑰的寓意是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3)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