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盾铁】Message 04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QQQAQQQQ


我03更完之后是考试周考完试了就直接去了军训...所以消失了这么长一段时间没来更【土下座】


该虐的差不多啦!接下来就该放糖了!有什么想看的台词或者桥段希望大家能回复!毕竟是头一回写文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每天狂刷CP三百遍 妹子对不起我真的没消失QAQ


+文笔渣+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礼貌科普礼貌捉虫谢谢合作+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04

“也许这个颜色的衬衫好一些….”Tony已经换掉了两件衬衫,花掉了一个小时,他在镜子面前打量着自己,似乎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他接下来还得搭配裤子、鞋子、手表或许还该戴个墨镜。他要见谁吗?当然,复仇者大厦,现在应该叫斯塔克大厦对面新开的咖啡厅的服务生。一个棕色头发和棕色眼睛的甜心,他有着美国标准的微笑,不得不提的还有完美热辣的身材。Tony喜欢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和木地板的折射碎在他眼睛里的样子,就像梦幻的银河,让人向往。

 

“下午好!”

 

“下午好Mr Stark,您今天也一样光彩照人。”

 

“Come on!甜心你叫我什么?Mr Stark?那可真是令人不开心。”

 

“那您希望我称呼您什么?”

 

“当然是Tony!”

 

“好的Tony,来一份新出炉的草莓甜甜圈?或者是巧克力的?我想配上卡布奇诺味道会更好。”

 

“按照你说的来吧!”

 

Steve每次跟Tony说话其实都心跳加快,他不知道是害怕Tony认出他,还是他本就忽略了他的某些感情太多。正如他时常会一直看着Tony发呆,导致他忘了去调卡布奇诺或者从烤箱里把甜甜圈取出来。他的Tony太好看了,他不想放过任何一个欣赏他的机会。这几周Tony都会来咖啡厅,总是下午,尽管喷了一些男士香水他也能闻到一些机油的味道,说明他是在完成工作之后马上来找他的。这让Steve感到高兴。可是他的恋爱经验少的可怜,在他们那个年代,也许下一步该约会去了。但是他并不知道怎么向Tony开口,他现在只是个咖啡厅的店员,Tony也许只是出于对甜甜圈的爱而时常光顾。

也许这个时代的人该活泼一些。他心里暗暗攥了一个小拳头。

 

“Tony,你的甜甜圈和卡布奇诺,用餐愉快先生!”

 

“谢谢!”

 

“您是刚结束工作吗?”

 

“当然,我刚发明了一样新玩意!”

 

“这样…我也快要下班了,有兴趣一起看个电影吗?”Steve把手里的餐盘都快捏成粉末了,他把这几句台词写在手上生怕自己记错或者说漏了哪个单词,希望神盾局的小联络员们能靠谱一回,他知道Tony是个很难预料的人,这一次不行还会有下一次的,他美国队长是不会放弃的!此刻Steve的心里被各种各样的弹幕疯狂刷屏,

 

Tony会答应的吧他都叫我甜心了不是!你想得美吧每天想跟Tony看电影的人能排到伦敦!Tony快答应我吧快答应我快答应我快答应我工作那么累看场电影放松一下放松一下呗!可是Tony你真的要随便答应一个咖啡厅服务员吗他没有金发没有蓝色的眼睛也许,不他就对你图谋不轨你这是引狼入室!…….

“好啊。”Tony抬头看向Steve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这模样落在Steve的眼里,他感到他的心脏骤停了一下,一个踉跄差点摔个四脚朝天。美的让他窒息又让他伤感,他已经多久没看到Tony笑了?他的思绪全部被这一个微笑打乱了,他恨不得现在就把那该死的装置从身上扒下来直接摔到地上,把面前的人按进怀里亲吻无数回。

 

一句话把他拉回了现实“呃…你还好吗?你的脸色….”“我很好!Tony我太高兴了!”Steve趁机抓住了Tony的双手,“我非常想跟您交朋友!”

 

“我想我也一样。”

 

“对了服务员,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呃….这个…..”


评论(4)
热度(31)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