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盾铁】Message 05

....对不起我又卡了这么久QAQ写文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各位写手大大们辛苦了!


 @每天狂刷CP三百遍 谢谢妹子一直都没有嫌弃我QAQ


+文笔渣+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礼貌科普礼貌捉虫谢谢合作+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05

这是一场伦敦难得的大雨,雨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大的让人听不见自己说的话,斯塔克大厦的落地窗也全都被雨滴模糊,只能窥见外头景色一点点模糊的影子。

 

Tony躺在沙发上,抿着嘴唇给他的小服务员发短信。

 

To Stephen:

   也许我们今天的约会要泡汤了

                                 From:Tony

 

他一手拿着手机,一手伸手捂住自己的额头,心里有着淡淡的失落。也许这真的是一次自己放松的好机会,交个新朋友,出去看场电影或者到哪儿兜兜风,再来一顿米其林三星餐厅的晚餐。

 

尽管他已经完成了该死的发动机,也批完了这几天的文件,难得在老冰棍提醒的时间上床睡觉,但是这滂沱大雨仍然打乱了他的计划。自然的力量让你扫兴,你也无力去抗争。他翻了个身,想去拿茶几上的遥控器,看看有什么新闻。

 

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To Tony:

   我想是的,雨太大了,会淋湿你的。

                              From:Stephen

 

To Stephen :

   这真是令人遗憾,也许还耽误了你的工作,如果如此我愿意道歉。

                              From:Tony

 

To Tony:

   您太客气了!因为大雨我们今天并不开店,我想我应该为打扰了您道歉,抱歉。

                              From: Stephen

To Stephen:

   甜心你真体贴,其实我今天是专门放假的,为了你。

                              From:Tony

Tony按下了发送键,忍不住把头埋进了沙发上抱枕里,有什么刺激的他心里痒痒的,曾经是花花公子的他这样的句子从来都是信手拈来,只是他….多久没有说过了呢?他忙着拯救世界,他忙着新发明,他也忙着…..

 

暂时无事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他还不能完全放松。而现在这个瞬间他才意识到,他似乎已经不是从前穿梭于派对聚会光影中的流星蝴蝶。尽管他仍穿着最好最时尚的定制时装,仍然有着迷倒众人的脸庞。而当他一闭上眼睛,却已不是思念某一个封面女郎,而是曾经的战斗。

 

他是一个英雄。

 

To:Tony

   亲爱的Tony今天失去与你见面的机会我真的非常伤心,也许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From Stephen

 

To:Stephen 

   Umm…我想想,三明治方面我可是个行家,你有没有兴趣挑战一下?

                                                              From Tony


评论
热度(15)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