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POI】【RF/EC】Carry me off 3

+李四没死!没死!没死!+

+EC没能力!没能力!没能力!+

+POI设定!POI设定!POI设定!+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没错我就是把这些人揉碎了重新放位置+

+本仙女的良心活蹦乱跳+


3.

“这次又要走下水道吗Root?”肖不情愿地嚼碎最后一口能量棒看着面前的井盖。“我从不嫌弃你身上有什么味道 Sameen~”耳机里传来根愉快的声音。肖看了看旁边的Raven郑重点了点头。

“这账算在那个什么鬼天启头上,老娘要亲自揍他个半身不遂。”Raven一边嫌弃一边掀开了水泥井盖。

“我要用枪突碎他的膝盖。”肖一边说着一边往下爬。

“哇,这很酷。”Raven跟着往下爬并符合道。

“好了美女们,往前走三百米,剪掉你左手边的电线Sameen。”

肖打着手电看自己离一扇铁栅栏越来越近,大大地反了一个白眼,她身后的Raven问道:“你还会穿墙?”

“别急,看见你右手边的墙了吗?”

“所以我们真的要穿墙?”下水道并不宽,肖转身就能摸上那面墙。

“Raven小姐右手边第三块砖。”

“摸你右手边第三块砖。”

Raven摸上那块砖发现它是松动的,她用力一推便把那块砖推空到墙的另一边。还没等肖说下一步,Raven后退两步对着墙就是一脚。整面墙一震就出现了一个一人多高的豁口。

肖摆摆手扫了扫面前的烟尘:“看来你练过。”

“我没有我哥那么高的学历,跟着Erik干过两年黑帮。”

“哇,酷。”肖由衷地赞美道。

“再往前走五百米你们就知道怎么做了~祝你们好运~”说着根就断了线。

“接下来直走吗大锤小姐?”“你这外号起的真糟糕。是的。”

她们就这样往前走,交火的声音越来越清晰。

Raven和肖远远就看见了Charles和Finch躲在一处掩体后面,也不知道这两位高材生从哪里来的枪,Charles负责开火掩护,Finch则负责在交火中间点射对面。虽然战术有模有样,但是完全只是拖延时间。走在前头的Raven先跑了起来,从衣服中掏出手枪就开始进攻。肖当然是带上了大火力,她奔到Charles和Finch身边把Finch挤到一旁正好这时Raven的交火停了,肖把枪上膛一下就轰飞了对面,接着为Raven进行火力掩护,Raven把没了子弹的手枪瞬时掷出打爆了一个对手的头,又迅速从大衣中套出另外一把按照之前约定好的突突了对面几个人的膝盖。又补了几枪让他们只能躺在地上哼哼。

“非常感谢你们能及时赶到。”Finch拖着伤腿一边走着一边说道。“好了Finch,我知道那枪后座力已经震的你脑袋懵了。”肖一边扶着他一边接话道。“Raven你现在就必须告诉我是不是Erik教的你这些?”Charles紧紧拉住Raven的手。“....是的。”Raven只好照实回答。

他们爬出了下水道后,Charles跑着把车门打开,不给任何人机会就坐上了驾驶座。而灵活的Finch也挤开了肖坐上了副驾驶。肖和Raven刚上车,Charles一脚油门,所有人都贴在了座椅上。所幸‘天启’和Stryker没有领教过机器的厉害,Finch快速定位到了Reese的位置。

“原来你哥是个赛车选手?”后座的肖悄悄问Raven。“我只知道他是个大学教授,原来你老板是个超级黑客?”“他也是个大学教授。”肖想了想回答道。

 

 

 

“既然你们都不肯合作。那我只有要了你们的命了。”天启话音刚落,他的枪口对准了Erik,而Stryker的枪口对准了Reese。

砰砰两声枪响,这两个反派应声倒地。Charles和Finch旁边的杂兵早被肖和Raven清了个干净,她们达成了共识这两个人的膝盖骨还是留给两位大学教授来碎。

“抱歉Charles!!”Erik早就解开了手铐从凳子上起身去追把枪扔在地上转身就走的Charles。后悔自己身上没带铁丝的Reese只能静静等着Finch来给他解开。

“Finch快带我走吧,这两个人说废话快把我烦死了。”

“就今天的事情我们得好好谈谈,Mr.Reese。”


评论(2)
热度(24)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