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POI】【RF/EC】Carry me off 4

+李四没死!没死!没死!+

+EC没能力!没能力!没能力!+

+POI设定!POI设定!POI设定!+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没错我就是把这些人揉碎了重新放位置+

+本仙女的良心活蹦乱跳+


4.

Erik和Reese面对面躺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Erik索性坐了起来,Reese警觉地去摸身后的枪。Erik“噗嗤”笑了一声:“害怕了吗?”

“你想杀Charles。”Reese的手已经摸上了身后的枪。

“你凭什么这么说。”

“不然说不通。‘天启’的目标是你,Charles只是个诱饵。如果你杀了Charles,那么‘天启’和Stryker就有可能反目,你就能从中获益。”

Erik沉默了一会,也许时间没过几分钟,已经让Reese准备好要朝他开枪,正当Reese要从背后拔出枪的时候Erik开了口:“你想杀Charles大学同学。”

突如其来的陈述句让Reese懵了,他想杀Finch?

“你凭什么这么说?”Reese索性也坐了起来。

“你是个特工,保镖是个假身份,也许他偶然知道了什么政府的秘密,所以你要杀了他。不然说不通。”

Reese想确实政府想杀Finch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把双手都拿出被子,亮给Erik看。“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Finch。”Reese的话音未落Erik就把话接上:“我也不允许任何人伤害Charles。”

“他一定跟你们说了离婚的理由。”Erik说着低下头去,“他不相信我的感情了。”“换做我,我也不会相信。”Reese吐槽道。“别幸灾乐祸条子。没准哪天你也会有个孩子。”“我没有,我确信。像我们这样人,是没有明天的。”Reese顿了顿,“以前。”Erik把头抬起来,对面沙发上的Reese又低下了头:“有个孩子其实挺好。我下了班到幼儿园去接孩子,Charles会在家做好饭。”

“你居然让一个贵族做饭。”

“没人给你做饭吧Mr.Reese”

“你别笑了,真丑。”

一阵白光从窗户中透过来。两人都警惕地看向窗外,摸着身后的抢缓步移动到窗边。陌生车辆开着灯不偏不倚停在门口,两人对视一眼确定了自己的判断。“我想就是这辆车,今天刚袭击过Charles。”

Erik一拧枪上的消音器,抬手就是一枪。没想到对方被打碎了玻璃并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有一个人从车里走了下来。

“啧,Stryker。”Erik伸手又是想一枪崩了他,却没料想在车窗里伸出一个黑黝黝的炮口。

“你怎么不早说他们有这个?”Reese皱眉。

“我也没早知道他们有这个。”Erik也皱眉道。

最后他们选择两个人走出公寓去。“哇哦,Erik,怎么还是对我弟弟恋恋不舍吗?”Erik听不得他废话,上去就擒住他堵上了炮口:“带我去见天启,要不然我就让你爆炸。”

当Charles和Finch早上醒来发现Erik和Reese都失去了踪迹之后着急了起来。Finch打开了电脑已经很快定位了到了Erik和Reese的位置,他刚想多听一会他们四个人之间的对话,就被人发现了Reese的耳机并切断了通讯。

“为什么Erik从来不知道计划?!”Charles揉乱自己的头发,他感到烦躁,“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想搞谁就搞谁?!”

“John?!”Finch试图确认通信还在线上,但是他失败了“John!”

“定位到了吗Harold?”Charles随便套了两件衣服在身上,却发现Finch已经穿好了精致的三件套。“好了Charles,我们走。”Finch把电脑合上就开始往外走。“下次你要教教我如何快速穿好三件套。”Charles一边说着一边同他一起往外走。

“Charles,我觉得你还爱他。”Finch抱着电脑,就怕按照Charles的车速它能飞出窗外。

“我当然知道我还爱这个混蛋。”Charles长长地按了一声喇叭,“但是他也许以后会爱上别人。谁叫他是个混蛋呢。他不像你家的保镖先生。”

Finch被Charles的一记直球吓了一跳耳朵有些发热:“....我和Mr.Reese不是那种关系。他也爱你,他为了你在冒生命危险Charles。”

“迟早会是的。”Charles又是一脚油门,Finch感觉自己被某种力量紧紧压在了座椅上。


评论(12)
热度(33)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