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POI】【RF/EC】Carry me off 5

+李四没死!没死!没死!+

+EC没能力!没能力!没能力!+

+POI设定!POI设定!POI设定!+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没错我就是把这些人揉碎了重新放位置+

+本仙女的良心活蹦乱跳+


Reese觉得自己可能都忘不了Finch端着一把步枪根本就没有犹豫毫无声息地走近,然后干脆的两枪就把他面前的Stryker的膝盖给突了。那一瞬他觉得天神降临,他的身心都能为了一个信仰而虔诚付出。他有点理解女孩子们爱白马王子的心情了。

 

而现在他已经听Finch叨唠了三分钟对于他和Erik盲目行动的批评。

 

“Finch。”Reese把一杯绿茶推给Finch,“他们伤不了我,Erik他们也伤不了。但是对于你和Charles他们足够危险。我怕他们开枪吵醒你。”

 

“这些不是理由John,你知道不总是你在保护我,我必须确认你的安全。”Finch抿了抿嘴唇,还是端起了那杯茶,“我生活里仅有你。”

 

“我....”L开头的单词刚到嘴边,Reese惊觉到自己想说什么,一个音刚到嘴边他愣住了。

 

“Love?”Finch不给他逃离的机会追问道。

 

“不...是的....”前特工的内心世界的平静一瞬间被打乱而开始地动山摇。

 

“是的。(yes)”Finch放下那杯绿茶,双拳捏了捏,空气凝固了几秒。见Reese不说话,他猛地站了起来转身就要走。这回Reese比他更快一下就拉住了他。

 

“Mr.Reese?”“是真的吗Harold。”

 

“是的。”Finch心中有些不甘,感觉自己被Charles将了一军,“所以我想我现在可以直接告诉你。我为此生气。”

 

“对不起Finch,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这个事情还没完,这要看你的表现了Mr.Reese。”

 

 

 

“Finch已经原谅我了。”Reese朝着一脸不快的Erik举起的酒杯。“你是在来跟我炫耀的吗,我跟Charles可是结过婚的。”Erik喝了一大口杯中的啤酒。“以前。”Reese搭腔道。Erik瞪了一脸Reese:“你管不着。”

 

“不过说真的杀手先生,既然离开了为什么要回来。”

 

“不是我离开了,是Charles。他以为他做了小三。”

 

“well....那你没跟他解释清楚?”

 

“我找不到他,即使知道他的公寓他的电话他的电子邮箱。他了解我,像我了解他。他不想跟我说话,他总有他的办法。”

 

“那昨天有什么进展没有。”Reese招手给Erik再买了一杯酒。Erik喝完酒杯里最后一杯点酒,叹了口气:“没有,我跟着他到他公寓楼下等了一会就走了。他不听我说。他估计觉得什么我生命中的唯一都是鬼话,还不如夸夸他蓝色的眼睛是什么基因变异能让他高兴”Erik嘴里的话没有停,接着就开始往下灌下一杯酒,“要我说,就算我有老婆,碰见了Charles也马上会离婚的,他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没读过多少书,不会说情话。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Reese心想果然说起Charles,Erik就非常好对付。确信所有的声音都传达过去之后,他把电话挂掉。

 

“别错过了啊Erik。别等到要一生一死的时候才后悔。Harold是我的奇迹。也许没有生生死死,我爱不上他。然后在某个头发斑白儿孙满堂人们口中的该享福的日子,我只能独自悲伤着我错过了他。”


评论
热度(18)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