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POI】【RF/EC】Carry me off 6、7(完结撒花)

+李四没死!没死!没死!+

+EC没能力!没能力!没能力!+

+POI设定!POI设定!POI设定!+

+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没错我就是把这些人揉碎了重新放位置+

+本仙女的良心活蹦乱跳+


6.

所有人都喜欢有着和平鸽和漂亮喷泉的广场,有欢声笑语又能静默思考。Charles坐在喷泉边上,有一下没一下地往外撒着手里的鸽食。陷入沉思的他没有发现一旁的Finch。Finch递给他一杯饮料,Charles这才发现Finch的存在,接过之后喝了一口笑了:“煎绿茶啊,很健康。”

 

“事情还没有结束吧。”Finch没有转头去看Charles的表情,而是注视着面前的鸽子。“谢谢你和你的保镖先生。我想之后的事情Erik会处理好的。”Charles的话音未落Finch就接上了话:“如果你和Erik都处理好了,那你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别猜了Harold。”Charles的声音闷闷的,他一把撒开手里全部的鸽食,反倒还惊起了许多鸽子。

 

“如果,哦,没有如果,我不会被一辆紫红色的跑车带走。”Finch喝了一口绿茶,视线追随着那些冲上天空又缓缓落下的鸟儿。“彼此彼此,你被一个辣透了的特工带走了,说真的我看到你的保镖先生第一眼我觉得他应该做过特工什么酷毙了的职业。”Charles拍拍Finch。Finch学着他的语调:“胡说,你的黑帮老大才辣透了。”“哦不!Harold你别说这样的词!”Charles的哭丧脸一下子就破功了,他和Finch一起笑了起来。待擦过眼角的眼泪,Charles转过头去,发现Finch也在看自己,他咯咯又笑了两声后说道:“说真的,Finch,你不担心你的特工先生什么时候离你而去吗。”

 

“Charles,太多的人曾离我而去,也有太多的人离他而去。所以我们不会抛弃彼此。”

 

“我跟Erik....也许只是我....”

 

没等Charles说完,Finch就把耳机塞进了Charles的耳朵里。他听见酒吧嘈杂的音乐,听见玻璃杯子碰撞的声音,听见Erik和Finch的保镖在谈话,他听见Erik说他是他的全部。

 

Charles愣住了,Finch看他的表情暗自满意。“你真该再多听听这句话Harold。”Charles让Finch把录音倒回一点,他听见了Reese性感的声线,他正疑惑电话里没有这句话,就听.....

 

“然后在我某个头发斑白儿孙满堂人们口中的该享福的日子,我只能独自悲伤着我错过了他。”

 

Charles和Finch交换了纸巾。

 

7.

“Harold...”

 

“不行,Mr.Reese。一个Erik已经够显眼的了。”

 

Reese在电话的另一头撇撇嘴,他也想开着超跑到校园门口去接Finch。他觉得跟Erik的情商比起来算高的,Finch和Charles这样的知识分子不喜欢过于铺张的排场。而Charles只喜欢Erik的排场。不过他也乐于在Finch教授下班之后带上一杯绿茶,同他一起散步回家。这个时候他往往不会牵着小熊,他要享受这段二人时光。

 

“你的表现挺精彩的,Mr.Reese”Finch一边笑着一边接过Reese递过的绿茶,“Charles辗转反侧了一晚上,破天荒的,是他主动找的Erik。”

 

“等等你和Charles....又睡在一张床上?”

 

“我们大学的时候就我们睡在一张试验台上。”

 

“不行Harold,你只能和我睡在一张床上。”

 

Finch三步并两步走到Reese前面,并不理会他的无理取闹。

 

“Harold!”

 

“Mr.Reese我想今晚吃中餐。一起吗?”

 

“好。”

 

“抱歉,Erik。我从Harold那里知道了实情。他也跟我谈了一个晚上,我....”刚把Charles放进臂弯里的Erik捏上Charles的肩膀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怎么又跟Harold睡在一张床上?”Charles疑惑了起来:“这没有什么不对啊,我们大学的时候经常睡在同一张试验台上。”

 

“不行!你只能和我睡在同一张床上!”Erik一边把Charles再次摁进怀里一边咆哮道。

 

“不然呢?”

 

“不然我就开我最喜欢的紫红色的跑车去接你。”

 

“不!”这回轮到Charles尖叫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感谢给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大家!...一个拖延症终于可算...给写完了。其实就是一个冯七和李四当起了EC家庭关系调解员的故事2333再次感谢不嫌弃的大家。


另外有去今年帝都SLO的小伙伴吗!本文另附两辆小破车会收录在最后印出来的小料本里,希望大家能来找我玩QvQ

评论
热度(24)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