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14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14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大概是个反派)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论隔壁戬杰太太为什么更的这么快。

+小小地剧透一下舞台剧,大家可以自由猜下剧情嘿嘿嘿


“如今天权兵临城下,你我都难逃一死。”

 

“哈哈,慕容离。我早说覆....chao之下.....”马振桓噗一下笑了,“不好意思啊查杰...”查杰坐在床上探过身子去看了看马振桓的剧本:“易恩都帮你标好了啊...是这句吧...卧槽不怪你这写的太二狗了。”

 

“哦?想让我臣服?天权王未免太狂妄了些。”说完台词易柏辰很入戏地朝朱戬抬了抬下巴。朱戬毫不示弱地一甩想象中的大袖子:“上将军刚当上天玑的王,这就要过河拆桥了吗。”“阿蹇永远是天玑的王,待我清理完朝中余孽,还他一国清明。”

 

“王上!是臣无能!”赵志伟看着用在剧本后面笑的肩膀都发颤的吕鋆峰,伸手用剧本就敲了他的脑袋,“笑什么呢,认真点!”“是是是,公孙大人。”吕鋆峰低头去翻过一页,“...胡说。你走吧。天璇..要亡了。”“王上,天璇只有跪死的臣没有逃跑的兵!”“我....你只有活着。才能为孤王报仇。”

 

“仲卿这以后的路...”彭昱畅才说道一半,就被对面的熊梓淇一把拉到怀里。“臣不会离开王上的。”“我已中毒多时,命不久矣。”彭昱畅抬头看着熊梓淇微笑,心想李琳琅写这个什么凄然一笑是这个意思不。“请王上在臣背上安心歇息吧。”

 

“赵志伟你看看人家!”吕鋆峰忍不住笑道。“诶,我没想走,你非让我走。”赵志伟让他气笑了去捏他的脸,“熊梓淇你要抱到什么时候,说好了背着怎么还给整怀里了。”“彭彭你那个凄然一笑没笑出来啊,来我们再来一次。”熊梓淇倒是放开了彭昱畅,故作认真地去指剧本。

 

朱戬和易柏辰听了心想:还有这种操作?!

 

“如今兵临城下,你我都难逃一死。”“哈哈,我早说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蹇宾,这局是你输了。”“你想要瑶光和天权共和,执明想将你纳入自己的羽翼,我只想在天玑偏安一隅,小齐想让我高枕无忧。是我们,都输了。”“可以可以!这句终于捋顺了!”查杰松了一口气,“你这句台词这么长啊。”“还有好多成语,多亏易恩都帮我标上了拼音。”马振桓也松了一口气。“李二和阿沈挺厉害的啊,写了好多。”查杰趁机休息,哗啦哗啦地翻着手中的剧本。

 

“起开起开,我要跟彭彭对戏了。”吕鋆峰硬是给熊梓淇挤到了一边。“知道了小祖宗,志伟我俩是不是也有一大段。”熊梓淇无奈地站起来去找赵志伟。“好像是,我还没看到后面,你给我指下。”赵志伟瘫在椅子上等着熊梓淇。

 

“孟章。”“原来是你。”“是我,从凌司空到你都是我的计划。慕容离只不过是想要个名声,巩固他对瑶光的统治。”“哈哈,你也太大胆了。”“对你一个死人,我还需要什么胆量?”“你也离死期不远了。”“哼,晦气!”

 

“仲堃仪。这笔交易如何。”“公孙兄当真是个妙人,你当真不想杀了我吗?”“想。只是吾王已故,冤冤相报没有意思。我要让这乱世之人,谁都得不到他们想要的。你不也是吗?仲兄。”“哈哈哈哈世间知我者,公孙钤也。”

 

“辛苦啦今天!——”李琳琅和沈映之提着奶茶小吃推门而入。男孩子们倒是对的认真,朝她们点点头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沈映之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桌子上,用手肘捅了捅李琳琅:“...你这剧本有毒吧。”“....他们这一个个的都这么闷骚吗...演了自己的偶像就真的拿出一百分的认真了诶。”李琳琅说,“对完手里的,就来吃东西吧!”

 

过了好一会男孩子们才围到桌边,大家吃吃喝喝,三言两语地聊着天。“元旦晚会之前是不是要开家长会啊?”朱戬突然问。“是啊,下周月考了,过一周出成绩就开。考完咱们就该开始排练一下走台了。”李琳琅回答,她又转头问一旁的沈映之,“衣服的事情跟布鲁斯老师说了吗?”“啥老师?”查杰问。“哦,是我们学校的服装老师,拉拉队舞蹈团乐团的衣服都是这个老师弄的,我拿着琳琅的剧本去找他试试居然就答应了。”沈映之解释道,“不过量身做估计就是不可能了,等拿到之后我们自己得想办法改改。”“对了,拉幕的人找到了吗?”吕鋆峰咬了一口手中的鸡排问。“怎么,你有壮丁啊?”赵志伟叉走了吕鋆峰袋子里的一块盐酥鸡。“我可是跟查杰商量过的,什么王宇奇啊陈雨成啊薛匀翔啊梁博文啊都行。”吕鋆峰想去查杰的袋子里搞一块盐酥鸡,被查杰拍掉了手。彭昱畅低头看了眼手机:“李二,礼堂也借到了。”“奈斯啊彭彭!”沈映之忍不住夸道。

 

“今天就到这吧,月考加油!”


评论
热度(24)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