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IE】【理科Ian x 文科Evan】谣言与佳话之无事生非 6

+ 和 @予映之。 的联文,她那里是戬杰。失踪人口冒泡QvQ

+戬杰篇 谣言与佳话之无理取闹 6

    

+私设如山、OOC、没什么文笔、有原创人物(原来大概是个反派,现在大概还有LO主植入)慎入

+主IE,副CP戬杰、熊彭、执峰,SpeXial其他人友情出场

+圈地自萌,自娱自乐

+tag没打上哪个的话就是没有哪个副CP

“所以说,这是一场凡夫俗子苦追天上仙女的旷世绝恋?”彭昱畅适时地总结道,还张嘴咬了熊梓淇递到嘴边的凤梨酥。易柏辰并不敢马上发表意见,眼角的余光瞥了瞥马振桓。马振桓手里拿着那本装帧不引人注目,内容却狗血满地的戬杰同人本,看的好像津津有味。

 

书页翻动指尖,偶尔还勾勾嘴角。易柏辰还没认真看过马振桓长什么样子,之前就是被送饭的情谊所吸引,现在就这么两下微笑就被他的颜值圈粉。突然也想来一场旷世绝恋......“这个写书的人语文不错啊。”马振桓还没停下翻页的手评论道。“马马你的关注点错了吧。”熊梓淇揉了揉彭昱畅的脑袋。“那...还能怎么看?”马振桓结束了最后两页,把书放到桌子上。

 

“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啊。”咬着吸管的易柏辰接了他的话。“...我看人家也没什么,你们这是...那句话怎么说,腐眼看人基。”马振桓挨个用手指扫过一遍面前的同学们。“诶哟!马马你这咋回事儿啊,大峰都教了你些什么!”熊梓淇用刚被彭昱畅拍掉的手掩面。“我看查杰挺好的,说着玩玩就好了,人家是仙女要面子的。”马振桓用手指指节敲了敲桌面,已示重点。

 

“你都叫他仙女啦?也不怕朱戬吃醋?”熊·搞事·梓淇问道。“彭,昱,畅,儿~”易柏辰突然学起熊梓淇的语气去喊彭昱畅。“诶!”彭昱畅刚要应,被熊梓淇单手摁到床上。“彭昱畅儿,也是你叫的?信不信我让马马断你的粮。”易柏辰和马振桓对视一眼,易柏辰笑的自己脸颊酸痛:“我看你们也会有同人本的。”

 

“最好给我写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然后彭彭对我一见倾心。”彭昱畅听了接话道:“我觉得不行,你这种像小说里表面纯良,里面黑暗的大BOSS,我这么阳光的人设不能被你欺骗。”

 

“那我想要写成古装的,然后我就是那种武功高强的大侠,然后跟马马一起仗剑江湖。”易柏辰接着吸了口手中的饮料咬着吸管说。马振桓看了看易柏辰,若有所思,也喝了口手中的奶茶:“我觉得可以诶,但是我想当你的老板那种,你保护我就可以了。”

 

这个星期大家都心无旁骛,过的尤其的快。又到了周五,马振桓完成了手上这张历史试卷,伸了个懒腰,抬头去找人,除了对面还写着数学卷子的的熊梓淇,其他的同桌已经不知道跑去哪里了。环视四周,教室里也没剩几个人,想是下下周要月考了,该放松的放松,该抱佛脚的也得找个没人知道的角落偷偷努力了。

 

“梓淇要不要一起走?”

 

“嗯?我跟彭彭约了,你先走吧。”

 

马振桓撇撇嘴,彭昱畅彭昱畅都是彭昱畅。熊梓淇你心里怕是没有兄弟了。马振桓背了书包走去隔壁理科班去找同路的邻居。本应在窗边的人却不见踪影,却看到了易柏辰在写卷子。

 

一点阳光落在易柏辰身上,他握着笔,坐的端正。画题干,列式,计算,誊写一气呵成。就像是武侠小说中的大侠,拔剑,挥剑!不单是刀刃,剑气也能伤人。往日睡不醒的迷茫在他的眼底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英气凌人,杀气四溢。

 

狮子一般闪耀的人啊。

 

“马马?”易柏辰把最后一个空填完,抬头突然发现马振桓站在门外。“哦...那个,李琳琅去哪了?”马振桓突然回神,指了指窗边的位置问道。“哦,李二说她跟沈映之去看《闪光小葱》了,让你先回家。”易柏辰想了想回忆起同学交代的话。“这样啊....”马振桓觉得自己该重新规划回家路线了,原来跟李琳琅一起回家是因为拼车打的划算。

 

“诶,那马马你今天一个人回家啊?”易柏辰站了起来。

 

“嗯,是啊,平时我都跟琳琅一起。”马振桓回答道转身就要走。

 

“等下!我跟你一起走!”易柏辰慌忙收拾了书包就跟了上去。

 

“你今天没有工作吗?”

 

“没有,学校门口新开了一家冰淇淋等下去吃?”易柏辰问得小心翼翼。

 

“好啊,我知道那个。等会记得提醒我拍个照给琳琅。”

 

“哈哈哈马振桓你好坏。”

评论(5)
热度(28)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