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似琳琅

+吴邪/叶修/今井翼/周深+

+全职独韩叶/瓶邪不用说啦/TT一辈子的童话+

+渣渣写手/文艺过头/意识流收不住+

+偶尔正经+

【楚路】【架空】【少年侠客楚 x 落难王子路】敬与罚 三

+ 今天应该是没什么内容的流水账....


+   @落幕 认真更文!


+ 架空!!!看见了吗!!架空!!!就是瞎掰的意思!!!


+别说了肯定会OOC的,不适就赶紧点x


+人物会因为剧情需要掰碎了放在不同的位置不舒服的也赶紧点x


+ 谢谢看了这几句废话还决定要看下去的小伙伴>3<



诺诺醒了的时候,下楼发现路明非和楚子航面对面喝着茶。她揉了揉眼睛,还是不确定是楚子航,出声问了句:“楚师兄?”楚子航不客气:“你是?”诺诺心想这个脸盲八百次都记不住别人的脸和名字,真心实意喜欢他的人该多受委屈啊。“以前跟夏弥一起读过书。”诺诺自顾自坐下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哦,我来带路明非回去。”楚子航没有什么感情的波动,还想着一两句话把这事解决路明非当他的皇子,他回山上接着修道。“....你懂不懂规矩啊,路明非现在是我小弟,你说能带就带?”诺诺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路明非低头应声。“...分明是你不懂规矩。”楚子航不跟诺诺多交流转向路明非,“你想做什么?”

 

路明非:“......”

 

“他跟我回苗疆,吃香喝辣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诺诺大手一挥豪气的很。

 

“你想做什么,我都帮你做到。不必在苗疆,哪里都可以。”

 

“....你讲不讲道理,挖墙脚也该开个条件吧。”诺诺都让楚子航气笑了,也不急,就一句一句逗着他。可接下来楚子航的回答却出乎诺诺意料。“条件?我能给他整个中垣天下。”楚子航眉毛一挑,他自己倒是不知道这话多容易让人误解。诺诺被他惊到了,一拍旁边在神游的路明非:“你给他下蛊了?”路明非真是有口难言心里打了个草稿又说起瞎话来:“师姐...我家雇他来抓我,也是想给我一个教训的...定不能让我舒服啊”诺诺翻了个白眼,心说你家这不是派人来抓你,是派人追求你来了。

 

“你知道他是谁吗?”诺诺这下认真起来了。她不再用另一只空着的手去绞她的发梢,双手叠在桌子上问路明非。“就是...派来抓我回家的长的很帅的少侠?”路明非挠挠头回答道。

“他。”诺诺伸手一指楚子航,“你私塾门口卖话本的老头子的得意门生之一。大名楚子航。”“...那我该称他一声师兄了?”路明非打哈哈道。

 

诺诺借口要楚子航叙叙旧跟打发路明非去睡了。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走进了客房里才回过头来看诺诺。“怎么惊动你了?”诺诺问道,“与其在京城里束手束脚地混吃等死,他不如跟我回苗疆见见世面。”楚子航给诺诺把杯子里的茶添满:“你不知道他是谁?他只要回去京城,整个中垣就都是他的。”“是真的?他原来跟我说过我没信。我想他看起来蔫蔫的一点都没有那种皇家气势。”诺诺也领情,就着喝了一口,“可是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他是谁。”“每个人都有应该要背负的责任。”楚子航不可置否地看向诺诺。“饶了他吧。”诺诺仍然毫不示弱。

 

路明非刚躺在床上,积累了一夜的疲惫就释放出来,像海浪一样卷过全身连一个毛孔都不放过。闭上眼睛,楚子航的话伴随着耳鸣在他耳边掷地有声:“珊瑚树再珍贵,也不过是具死物,死物可以用价值估量。而你是不能用价值估量的,你本身就是尊...。”说到这里的时候路明非伸手捂住了他的嘴。路明非想着跟楚子航的扯淡,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你就是与众不同的人啊!”甘甜的赞美掠过路明非的梦境,他的冷汗浸透了衣衫。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似琳琅 | Powered by LOFTER